MIAzizi

一个杀手的无可奈何(下) 疾速特攻AU 锤基

我是谁。我在哪。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几把玩意了。我写的东西好可怕。

anyway,咬咬牙写完这个尾巴。可以毫无顾忌脑洞指匠情挑了。

接下来,再也不随便开脑洞了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更正一个bug, 上中篇的大陆酒店=神盾酒店,是一回事。我打的草稿,忘记修改过来了。

我踉跄走进酒店大堂,本应来来往往的住客都停下脚步警惕地看向门外。奥斯陆分部负责人史塔克,瘪瘪嘴,向巴恩斯挥挥手。【嘿,新来的。停下来,在神盾酒店,不能动手。】俄国佬扶着脱臼的左肩,瞪了我们一眼,一步步退出视线。


史塔克黑着脸招呼我到吧台。他这个气在头上,抓耳挠腮的样子,还是和以前一样,看来要对我训话。【酒桶,今晚很精彩啊。你捅了奥丁森家这个马蜂窝!你认为自己获得自由?今晚逃出来只是侥幸,你能在这多几天?阿斯加德人不会放过你。】 【刽子手,不正是希望死囚越来越多吗?史塔克你也想退休了?你和罗杰斯交换了灵魂?他让我杀人,你让我住手。】【今晚喝多少都算我的。庆祝你重获自由。】我吐掉嘴巴里的血沫,灌了口烈酒。

【我明天就走】

【我让贾维斯送你。】

【谢了老板】


我倚在窗边,听着电视机里的新闻报道【今日晚间,阿斯加集团总裁索尔奥丁森,在奥斯陆家中遭遇匪徒袭击,情况危殆,送医后伤重死亡。目前警方已封锁案发地点,全城通缉一名美国籍女子,身高约…..】房间座机响了。【瓦尔基里,如我所愿,你做到了。你应该已经看到我为你准备的小烟火。那是我唯一的亲人,我最爱的哥哥,如果不为他报仇,我都不能原谅自己】【纽约见吧,小骗子】我挂断了电话。

离开酒店的时候,我收到了账单和追杀令。杀瓦尔基里者,可领800万美元赏金,发布人洛基奥丁森。 过河拆桥,在地下世界又不是什么稀奇事,应该说意料之中。洛基奥丁森,你得陪我好好玩玩。



瓦尔哈拉艺术厅,纽约


“80、85、87、90”我回忆着自己从奥斯陆到这里干倒的人。800万美元的魅力,整个组织倾巢而出,连局外人都想插一脚。奥丁森,今天我们彻彻底底,做个了结。


洛基奥丁森从楼梯上缓缓走下,着一身白衬衫黑西装,三个护卫离他半步距离。宾客逐一过去慰问丧兄之痛。我不动声色接近一侧的护卫,钳住他的右臂,对准关节扭动,光头大汉吃疼惨叫,夺过配枪,用他作掩护,十发八中,击退了场上的护卫。Loki在保镖的护送下,坐车离开艺术厅。我紧追不舍,逼停车辆,才发现洛基不在车上。没关系,我知道他在哪。


洛基坐在神盾酒店的包厢里,挖一份布丁。看到我,他摊开双手,咧嘴摆出亲切的模样【我承认自己有点不厚道,我道歉…】【留着和你哥哥说吧!】一记重拳砸在洛基的脸上,把他掀翻在地,冲腹部打了两拳,他躺着闷声抽气。【这一刀是索尔留给你的。】我握住锋利的餐刀,刺向心脏。

鲜血喷溅出来,在洛基白衬衫上散开花。我中枪了,左右肩膀都被打中,又一枪落在盆骨附件,四肢无力,瘫倒在地。

【瓦尔基里,是吾弟失礼了。血契结束了,你自由了。】

【他还没死。】

索尔拄着拐杖,走过来扼住我的脖子,【我现在就可以动手,你知道我可以】

我把刀扎向洛基腹部,索尔握住刀尖,和我较劲。洛基又哭又笑【索尔,你这个白痴!】

【我,奥丁之子,阿斯加德之王,允诺你将获得真正的自由。瓦尔基里,放手!】

我没打算松手,然而意识已经抽离,身体不听使唤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脑补了一下,基神想杀哥哥,但是又下不了手,爱且恨着,真带感。

又想看锤儿英雄般出场,一副稳操大局的boss样。所以就有了这么个脑洞。妈呀,写文太难啦!再次赞美所有码字的太太们!!

写得太烂了。自己看看就得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