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zizi

一个杀手的无可奈何(疾速特攻au)

激血产物,随手一写。未完。

嘿,你有听过一支铅笔杀三个人的传奇故事嘛?那是真的。关于我的业绩,只有弱化,没有丁点水分。我是地下世界的一个神话,没有失败记录的杀手,瓦尔基里。
人生不会太顺遂,英雄难过美人关,我遇上了命定的那个她。但很快她又离开了我,去了另一个世界。我感觉自己真正孤身一人,那一刻开始厌倦杀戮的日子。我选了这间宁静通透的房子,准备好好休息,再也没有待办事项,再也不接活儿。
生活总不如我所愿,一个疯子找上门。洛基,奥丁森家族的小儿子,我的血契主人。他说这个任务只有我能完成。噢真是谢谢您的夸奖,但我已经金盆洗手了。拒绝血契,我知道今晚绝不好过。这二世祖轰了我亲手建起来的房子,炸了我收藏的所有酒精饮品,这该死的混蛋。断了三根肋骨还得走出火海可真够难受的。我给自己灌了几口伏特加(流浪汉那里抢过来的),一拐一瘸地走过曼哈顿大桥,我不信没人管管这疯小子。
史蒂夫罗杰斯,神盾酒店的话事人,组织的高层,已经在空中花园等着我。罗杰斯讲了很久组织历史,都是陈词滥调,我以前在阿斯加德大宅就听腻了,但不得不认同它遵守它。血契是组织的原则,对契约主人必须服从执行。所以,还真的没人能解决这约定了。真想回到立下契约那天给自己几颗枪子清醒一下。
我在博物馆又见到了洛基奥丁森,大家坐下来好好谈谈。虽然他长大了很多,但依然不像奥丁森家的人那般壮硕、直白。他夸啦啦赞美我。我打断他,提议不如坦诚相对这次要解决哪个倒霉鬼。
听他念出那个名字,我忍不住皱紧眉头。这可真是个大块头,大麻烦。他要杀索尔奥丁森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