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zizi

琴影:

佔tag抱歉,這裡是一個簡單的CP21鋼鍊佐莎無料本宣。


p2到p4是實際印下來的樣子,分別是封面、內頁、封底。封面到時候還會改成p1的排版。

之所以要給一個p1這樣的電子版,是因為到時候會是曲奇太太接手來印刷,底色最終會是怎樣的一切都還是未知,所以請各位認好封面上的文字!

〈Spring〉,內頁19p,A5右翻直式純文字,小改不通順語句以及對話,沒有加筆,沒有刪減,劇情不變,就是各位翻翻我的主頁就會看到的那篇spring。

至於領取條件,因為我人不會在現場就不麻煩顧攤的各位夥伴了,請積極領取,要是還得讓曲奇太太原路搬回去我會愧疚得撞牆的,就請大家多多擔待了。

印量目前沒有確定,但肯定不會多,畢竟我能參考的客觀數據也就只有......你們知道的,我就不說了,這種事明著講多沒意思╮(╯▽╰)╭ 總之就是平均數再乘個三分之二吧?

不會另外寄送,畢竟還有運費等等問題,曲奇太太很忙,我更不可能再請她代理寄送,希望想要熱騰騰實體本的人可以積極在現場領取,不會到現場的朋友就來網頁版重溫,反正劇情是不變的ヽ(•̀ω•́ )ゝ

不准去向曲奇太太問寄送!!!

不准去向曲奇太太問寄送!!!

不准去向曲奇太太問寄送!!!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!!要問就衝著我來,讓我來拒絕你!!!(喂)


對於蹲在坑底孤單了快要十年的我,好不容易看見有人願意主動召集各路產糧者置辦鋼鍊的攤子,我心底只有感謝與感動。這次參與純粹為了支持,也希望大家對當天的鋼鍊攤位多多捧場、多多維護,讓這股興盛的風氣繼續維持下去。


謝謝曲奇以及參展的大家!

评论

热度(32)